破獲千萬豪宅「K毒趴」!21人爽開雙B車…警驚見:都是熟面孔

▲台中市烏日警分局在烏日區中華路高級千萬豪宅,破獲一場毒品轟趴案,現場逮捕21名男女。(圖/翻攝畫面)

▲台中市烏日警分局在烏日區中華路高級千萬豪宅,破獲一場毒品轟趴案,現場逮捕21名男女。(圖/翻攝畫面,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多次搞毒轟趴,竟然還捉不怕!台中市烏日警分局24日在烏日區中華路高級千萬豪宅,破獲一場毒品轟趴案,現場逮捕年齡僅在16至26歲之間的21名男女,並查獲K他命4.74公克及K盤等。警方驚見,這些毒犯「熟面孔」,多次被查獲都不怕,而且選擇的轟趴地點越來越高級,參與人數竟然也越來越多!

警方接獲線報埋線調查,破獲中華路一處千萬豪宅內毒品轟趴案,逮捕21名男女,其中有2名是未成年,有1名還是毒品通緝犯。令警方訝異的是,去年5月才破獲汽車美容廠12人鐵皮屋毒趴;今年1月地點原址查獲17名毒蟲再度辦轟趴,這些毒趴成員大多相同,此次卻更多人參與,有些還是駕駛賓士、BMW的富二代,聚集人數更增加至21人。

▲台中市烏日警分局在烏日區中華路高級千萬豪宅,破獲一場毒品轟趴案,現場逮捕21名男女。(圖/翻攝畫面)

令人痛心的是,毒趴主嫌竟是只有23歲的邱姓男子,而參加成員被警方查獲後,表現一副不在乎的模樣。警方訊問毒犯為何有錢可以開高級雙B車,而且還有資源長期承租豪宅開毒轟趴?毒犯回答,多數的錢皆為自己賺,但部分資金是父母給予。

年紀輕輕就能開雙B高級轎車,警方查獲時,更發現邱男的轎車從賓士C250換成E350,且能在透天別墅辦毒轟趴,豪宅前停放的轎車全都是雙B車。據調查,參與的成員中,有的是邱男的「手下」處理雜事;有的是成員呼朋引伴,透過朋友介紹相約而來,許多人是第3次被查獲。

警方表示,許多「熟面孔」毒犯看起來都沒有正當的工作,然而手頭卻能寬闊,以雙B豪華名車代步,甚至可以提升轎車等級,可說是「身價行情不錯」,被逮還擺出一副不在乎的模樣,家境富裕卻背著家人在外開毒趴,21人都在屋內吸食K他命。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台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