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嗆「兼職離開台大」怒告洪貞玲 彭文正求償200萬敗訴

彭文正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彭文正像洪貞玲求償200萬。(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政論節目主持人、台大新聞研究所前教授彭文正,指控現任NCC委員、台大新聞所教授洪貞玲涉嫌違法圖利自己來升等,事後卻反被洪女反批「違法兼職而離開台大的名嘴」。彭文正認為名譽受損,向洪貞玲求償200萬元並登報道歉。台北地院審理後,判原告自訴駁回。

彭文正2016年7月指控,洪貞玲涉嫌違法圖利自己升等,遊說立委對洪貞玲擔任NCC委員案投不同意票。對此,洪貞玲還在臉書上澄清,當時提出升等正教授時,雖身兼新聞所所長,但教評會委員人選決定並非所長權限。

另外,洪女還嗆彭文正是「違法兼職而離開台大的名嘴」,用使用不實言論指控她。事後,彭文正不滿,提告洪貞玲瀆職及加重誹謗,另提民事求償200萬元並登報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