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傳立20與您邁向2020 不變核心價值持續進化

傳立20與您邁向2020 不變核心價值持續進化(圖/傳立提供)

【廣編】

圖、文/傳立媒體提供

“Everything begins and ends is media.” 傳立堅信媒體在所有的人、事、物間扮演著啟動與完結的關鍵角色。讓我們把時間倒回到 1997 年,全球第一家媒體代理商-傳立媒體 Mindshare 在台灣誕生,回首過去 20 年台灣傳播媒體產業的每個重要時刻都有傳立的身影,同時間我們也成功為客戶打造無數精彩行銷案,也培育出眾多業界菁英與人才。

做為領導品牌,傳立長久以來引以為傲的核心價值包含:SPEED 速度 – We fight for Speed,主動積極的以最快的時間協助客戶應對行銷課題,以即時進行適性調整並做好萬全準備;TEAMWORK團隊合作 - We do “Teamwork,團隊合作是我們的中心思想,透由與客戶的密切合作,以確保綜效最大化;PROVOCATION 挑戰- We believe in “Provocation,在常規之外,我們承諾探求最新的、更好的方法協助客戶成長,挑戰現況的極限,以創造新境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