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館缺小姐 4X歲老闆娘穿「黑色露背洋裝」親自服務男客!

▲養生館缺小姐 4X歲老闆娘穿「黑色小可愛」親自服務男客!。(圖/翻攝畫面)

▲老闆娘兼按摩女。(圖/翻攝畫面,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武姓女子在高雄經營色情養生館,雇用越南小姐從事性服務,但如果缺小姐時也會親自下海,日前幫一名男客人做半套結束後遭到查緝,訊後被依妨害風化罪嫌函送法辦。

高雄市三民第一警分局行政組和十全派出所員警20日下午3時許臨檢一家位於九如二路的SPA養生館,一進大廳就看見34歲搬運工林男正在付錢,便上前詢問,他也因為緊張坦承剛花了1200元由武姓按摩女做推拿外加半套服務,前後共1個半小時。

林男表示,他先是被帶到2樓包廂,脫光只穿紙內褲趴在床上,由對方推拿約40分鐘,後來轉向正面,武女就問「還需要按摩哪裡」?之後就開始摸下體、口交,他也順勢摸對方胸部,最後便射精完事。

對此,武女矢口否認有性行為,但承認自己是養生館實際負責人,也只有提供純按摩,在缺小姐的時候會親自接客人按摩,不過因林男指證歷歷,訊後仍被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而林男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裁處。

▼養生館外觀。

▲養生館缺小姐 4X歲老闆娘穿「黑色小可愛」親自服務男客!。(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