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床戰男同事50次:喜歡你壓我上面! 還每次記錄時間地點

性愛,性生活,愛愛,SEX,性高潮,嘿咻(圖/達志/示意圖)

▲人妻床戰男同事。(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女子小如(以下皆為化名)到北市一家科技公司任職,熱戀男同事阿明後便結為連理,但她後來卻外遇新同事阿華,還上摩鐵床戰50多次,並在Google月曆上,以「L」一一註記發生性關係的日期,姦情曝光後2人便被依通姦罪嫌起訴。

據《自由時報》報導,小如進入新公司任職後,認識了年紀相近的阿明,又因為工作關係常常往來,也漸漸產生了感情,交往後在5年前結為夫妻,是許多同事眼中得幸福楷模,然而新同事阿華報到後,也跟她密切往來,長期的噓寒問暖讓她覺得對方特別貼心,竟也漸漸萌生愛意,後來一次出差就不小心上了床,並成為1年多的地下情人。

阿明雖然知道小如與阿華互動密切,但想說可能是工作的緣故,因此沒有太在意,直到他偶然間發現妻子竟然上了對方的車,詢問原因卻不斷鬼打牆,這才驚覺有異,後來一次偷偷趁妻子洗澡查看對方手機,又發現兩人對話加密,一氣之下攤牌追問,人妻才坦承外遇,因此憤而提告2人妨礙家庭。

小如接受檢方調查時,深深覺得對不起丈夫,因此拿出Google月曆,說她總是在外遇發生性關係後,用「L」註記日期與地點,而對話記錄中也有「今天很舒服」、「喜歡你壓在我上面」等鹹濕對話,坦承偷吃,不過阿華堅決否認,說那只是在寫言情小說。

檢方後來根據「L」,推算人妻與小王在104年至105年間,至少發生超過50次性關係,加上有人妻自白、對話記錄為證,將兩人起訴。值得一提的是,小如現已獲得阿明原諒,2人一起也離開原公司,展開新生活。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