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0「姓吳」台灣人搶觀光大使 台大正妹幸運遊日本吳市!

▲▼日本吳市。(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日本廣島縣吳市夜景。(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廣島縣吳市日前舉辦「吳地域國際觀光大使」的選拔活動,募集對象為在台灣姓吳的人,結果得到熱烈迴響,吳地域觀光聯絡協議會20日在官網表示,活動將於日本時間26日晚上12點結束,也已經通知獲選為觀光大使和抽眾參訪活動的人。據了解,第一波就有8500位吳姓人士報名

擁有近4萬名粉絲的高人氣正妹吳怡德,在表特版上被稱為「台大女神」,她16日在臉專頁上PO出,她之前抱著試一試的心情報名當觀光大使,沒想到居然被選中了,即將在12月前往4天3夜的吳地域觀光參訪活動,而且全程免費。據了解,第一波至少就有8500人報名,只有2人獲得這趟行程,競爭相當激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顯圖用)台大女神吳怡德獲選日本吳市觀光大使。(圖/翻攝自臉書「Sabrina. 吳怡德」)

▲台大女神吳怡德獲選吳市觀光大使。(圖/翻攝自臉書「Sabrina. 吳怡德」)

主辦的「吳地域觀光聯絡協議會」由廣島縣的吳地域(吳市、江田島市、熊野町、坂町)自治單位及企業等所組成,這次的活動以姓吳的台灣人為招募對象,不會說日文也可以報名參加,任務就是透過社群網站,將吳市的觀光資訊推廣給更多台灣人。

吳市是日本三大造船重鎮之一,建造了許多海軍軍艦,最有名的就是「大和艦」,市內也有許多海軍相關景點,在今年4月與基隆締結為姐妹城市。獲選的吳地域觀光大使與6人以內的家人朋友,只要在明年3月底前出示護照,還可以免費參觀吳市最受歡迎的「大和博物館」。

▼台大女神獲選為觀光大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