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刺全黑被罵「太想當黑人」 藝術家心碎:我在治療

▲▼貝拉(Belle Atrix)將身體刺成全黑。(圖/翻攝自IG/atrixbelle)

▲貝拉稱刺青的過程是種治療。(圖/翻攝自IG/atrixbell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倫敦藝術刺青師貝拉(Belle Atrix)先前曾在半邊臉刺上藏文,後來又將雙腿與手臂全部刺成黑色,至今吸引1.7萬粉絲。她在IG上僅寫道,把身體刺成全黑是種「治療」。雖然她的許多粉絲都很喜歡這樣的作品,但也有人認為貝拉是「種族主義」,就跟想扮成黑人一樣。

據Allure報導,貝拉先是在7月上傳自己將身體刺成全黑的影片,隨即引來大量批評;有人對此表示,貝拉實在太想變成黑人了,這完全就是種族主義。不過,貝拉倒是對於這樣的說法很心碎,她只是因為爸爸生病,才會將身體刺黑,「它成了我真正的安慰,幫助我很多。」並補充,刺黑的過程帶給她強大的力量與平和。

▲▼貝拉(Belle Atrix)將身體刺成全黑。(圖/翻攝自IG/atrixbelle)

▲手臂幾近全黑。

這種鮮明的黑色刺青,其實名為「極簡風格」(Blackwork),通常會用黑色的墨液來表達圖像,以完整的黑色色塊、格紋、線條等組成。貝拉提到,網友對她的「種族主義」抨擊完全不實,這就只是單純的刺青而已,「我來自混血的家庭,我的奶奶是非裔美國人,當有人說『你想要改變自己的種族』時,真的讓我很心痛。」

不過,也有人喜歡貝拉的刺青,紛紛稱讚「真美」、「希望能跟你合作」、「很欣賞你的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