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權挑戰柯文哲 鄭麗文:近日宣布參選台北市長

▲▼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資料照)

▲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舉將開跑,台北市長一役,成為國民黨提振士氣的關鍵,目前呼聲最高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18日向表示,她也確定參選台北市長,並於近日宣布。

鄭麗文日前受訪時就表示,不少北市基層要角勸進她參選台北市長,但距離選舉提名,還有一些時間可以思考;她也認為,現在選舉的模式有著很快的轉變,明年的選戰不該用舊思維來進行,否則有可能「英雄無用武之地」。

鄭麗文出身民進黨學運世代,2005年在國民黨前主席連戰邀請下加入國民黨,並擔任政策會副執行長、文傳會主委與發言人等黨職。2008年鄭擔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2012年參選台中市立委失利,2012年10月到2014年2月鄭麗文在陳冲、江宜樺內閣擔任行政院發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