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贓車搶包妄躲追緝 白費工照逮哭衰:「只有證件」

▲▼呂姓男子抱怨搶奪到的包包內沒有金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呂姓男子抱怨搶奪到的包包內沒有金錢遂扔棄。(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47歲呂姓男子因缺錢花用,16日騎乘腳踏車至板橋後,偷走停放在路旁沒拔鑰匙的機車,一路騎到三重區伺機作案,在後竹圍街發現謝姓婦人走在人行道上肩背包包,隨即飛車行搶,事後呂男發現裡面沒有金錢,氣憤將包包丟棄,警方獲報後當日即循線將呂男查緝到案,讓他氣得痛罵:「真的有夠衰!」

警方調查,呂姓男子家住新北市中和區,平時擔任臨時工,疑因收入不穩關係,16日上午預謀犯案,9時許在自家中騎乘腳踏車遠赴板橋,發現停放在路旁的一輛機車鑰匙未拔,隨即竊取機車,騎往三重區後竹圍街搜索目標,準備二度犯案。

▼謝姓被害婦人遭扯倒有輕微擦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呂姓男子抱怨搶奪到的包包內沒有金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當時謝姓婦人以肩背包包,獨自走在後竹圍街上,呂嫌心生歹念,隨即飛車上前從後搶走包包,過程中謝婦試圖反抗遭扯倒,所幸只有輕微擦傷,警方獲報後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犯嫌機車往板橋地區逃逸,經比對相關資料發現呂男涉有重嫌,當天即申請拘票將他逮捕歸案。

呂男俯首坦承犯案,他向警方供稱因缺錢花用才大膽行搶,以為騎贓車就可躲過查緝,但沒想到搶來的包包除了證件外空無一物,讓他忍不住抱怨:「真的有夠衰!」警方訊後依照竊盜、強盜罪嫌移送偵辦。

▼謝姓婦人包包內只放身分證、健保卡等證件。(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呂姓男子抱怨搶奪到的包包內沒有金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