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神機再現!Nokia 3310 3G版搭預付卡價2,290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對許多 Nokia 迷來說,這可是一個好消息!HMD Global稍早宣布將於11月18日在台推出Nokia 3310 3G版,預載人氣經典遊戲「貪食蛇」,有亮黃、暖紅、天空藍及炭黑色共4款可供選擇,預計由遠傳電信獨賣,搭預付卡的話,售價台幣2,290元,搭指定方案月付199元起,綁約價0元。



相較於 MWC 2017 期間亮相的 Nokia 3310 2G版,3G 版的規格與外觀都是一樣的,同樣預載經典遊戲「貪食蛇」,同樣配備200 萬畫素主相機跟LED閃光燈,3G 版略重一些,大小為 117 x 52.4 x 13.35mm、重 84.9g,不過體驗因為可以上網而大幅提升。

Nokia 3310 3G版採用經典的銀色鍵盤,除了可以在撥號、傳訊息外,還可以上 FB 發文,續航力方面有長達 6.5 小時通話時間及 27 天待機時間,此次推出亮黃、暖紅、天空藍以及炭黑色共4款顏色。

售價方面,由於這次由遠傳獨家銷售,因此僅有綁約方案,自12月1日起,到遠傳直營門市選擇「遠傳預付卡超值特惠組」,搭配Nokia 3310 3G,同時申辦【遠傳超4代易付超省1.8資費方案】,手機價1,990元,搭預付卡的話,售價台幣2,290元,而如果是搭指定方案月付199元起,綁約價0元起,但需要綁約 30 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