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PO弟弟薪資單 遲到被狂扣14550元…薪水只剩三位數

▲▼ 她PO出從事美髮業弟弟的薪資單,結果發現遲到項目被扣14550元,扣完其他項目後,25K薪資實領522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弟弟薪資單註明遲到被扣14550元,結果25K薪資實領522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公司每個月給付員工薪水的時候,通常都會有當月薪資明細,包含獎懲項目、金額都會詳列記載。有名網友分享從事美髮業弟弟的薪資單,一個月應該領到的2.5萬元,竟然因為遲到被狂扣14550元,再加上其他細項,當月薪資被扣到只剩522元,讓她超級傻眼,無奈地說「不能不遲到嗎?」

一名女網友於《爆廢公社》貼出照片,表示自己的弟弟屬於美髮建教合作,每天平均遲到1至2小時,但是晚上也都做到8、9點才下班,也有基本客群。目前已經離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薪資單上顯示,每個月應該領到的2.5萬元薪資,扣除勞健保737元、未達業績3991元、病假700元、曠職3500元、公基金200元、扣點100元、店福利金700元,再加上遲到項目竟然高達14550元,最後只領522元。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哇賽,這真的有誇張到欸」、「遲到+曠職,工作態度完全不像樣啊」、「做身體健康的哦」、「怎麼還沒被開除…」、「光遲到就扣一半了太誇張」、「根本是不想做了吧」、「 狂到爆」、「你弟不缺錢」、「不要上班還比較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