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KTV喝威士忌..醉倒就醒不來了 送醫仍宣告不治

▲喝酒,KTV,卡拉OK,聲色場所,八大行業,夜生活(圖/記者周宸亘攝)

▲司機喝到爛醉,最後竟然死在KTV包廂,圖非當事人。(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一名張姓司機3天前下午和同事到KTV,4人喝完一瓶威士忌,張就醉到不省人事,被獨留在包廂內,等到再被發現時就已經命危了,送到醫院仍然急救無效,這讓同事們都感到相當驚訝。

據《蘋果日報》報導,張姓司機13日中午趁著休假時和朋友聚餐,4人在KTV包廂內喝掉一瓶威士忌,隨後他就爛醉不醒倒在沙發上;由於張體型壯碩,體重直逼100公斤,所以同事們付給店家1000元後,先將人留在原地,打算等人醒了再開車去接回,不料張卻到了晚間8點都還沒醒,店家察覺有異先和其同事通報後報警處理。

張男同事趕到現場後,立刻將人送往成大醫院斗六分院,不過在到院前約9點14分就已經死亡,經過院方急救,在晚間9點53分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KTV包廂沒有明顯的打鬥痕跡,加上家屬告知57歲的死者曾經中風,且還有糖尿病的病史,身體狀況一直都沒有很好,所以初步排除他殺,將交由檢警相驗釐清死因。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家醫科醫師郭嘉昇表示,有慢性疾病患者若飲酒過量,很有可能造成心肌梗塞或中風的情況,尤其在天氣變化大的時候,身體越容易出現不適的狀況。建議一般人喝啤酒的量,每日不超過400cc;紅酒的話就不要超過150cc,如果喝威士忌等烈酒則是不要超過40c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