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換車道不當釀連環車禍 駕駛心虛未下車竟肇事逃逸

▲▼駕駛變換車道不當釀連環車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計程車遭肇事車輛擦撞後失控。(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13日晚間8時許,駕駛著計程車於行經淡水區民權路往台北方向時,突然遭到一輛黑色小客車從左側撞擊,導致計程車失控,擦撞到內側另輛自行客車,造成車上的劉姓駕駛(29歲)及乘客黃女(29歲)還有陳姓運將四肢多處擦傷,所幸皆意識清楚無大礙,肇事的黑色小客車事後竟加速逃逸。

警方調閱目擊車輛及計程車的行車紀錄器,發現當時肇事的黑色小客車行駛在民權路往台北方向的中間車道,右切外車道時雖有打方向燈,卻未注意右側車況,側撞到行駛在外側車道的計程車,計程車失控打滑後,再撞擊到另一輛行駛在內側車道的小客車,肇事小客車駕駛見狀未下車,即離開車禍現場。

警方表示,目前已經調閱到自小客車車牌,得知車主為36歲的劉姓女子,經查訪未在住處,已積極通知劉女家屬協助聯絡,要肇事車主盡快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

▼另輛自小客車遭受波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駕駛變換車道不當釀連環車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肇事駕駛準備右切變換車道,釀起連環車禍後逃逸。(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駕駛變換車道不當釀連環車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