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癬被罵「蜥蜴怪」 女模大街痛哭…選美翻身對抗霸凌

▲▼伯頓曾被皮膚問題所擾。(圖/翻攝自臉書/Luissa Burton )

▲伯頓壓力大時,皮膚就會出現問題。(圖/翻攝自臉書/Luissa Burton ,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伍斯特郡27歲女模特兒伯頓(Luissa Burton)有著姣好身材,在鏡頭前看起來自信十足,曾獲2016年國際選美比賽Miss Earth冠軍。不過,她過去因為患有濕疹與乾癬,被同學嘲笑是痲瘋病人、蜥蜴等,每當陌生人停下來看著她、指著她的皮膚時,伯頓更會直接在街上大哭。

據《每日郵報》報導,伯頓從以前就有小兒濕疹的問題,直到進入諾丁漢大學,又因為壓力過大爆發乾癬,一路上,她聽過無數的批評,「有些家長會跟小孩說不要坐在我旁邊,不然他們會被傳染」、「我會在身上黏上貼片,人們說我是痲瘋病人或是蜥蜴怪,真的很可怕。」

▲▼伯頓曾被皮膚問題所擾。(圖/翻攝自臉書/Luissa Burton )

▲代表國家參賽。

不過,伯頓14歲時就被經紀公司相中,在練習走台步、參加比賽的過程中,她從中建立信心,並於2012年阿爾巴尼亞共和國的選美比賽中獲得評審極力肯定。現在,她多次代表自己的國家出賽,鼓勵其他也有皮膚狀況的模特兒。

伯頓說,她經常收到乾癬患者的訊息,給予他們不同的建議,「我喜歡人們向我詢問的感覺,讓他們更好,我自己也變得更好。」並補充,「我的目標是要大家知道,沒有任何負面評論可以阻止你追求夢想,你應該要對自己原先的模樣感到舒適。」

▲伯頓現在的眼神流露出自信。(圖/翻攝自IG/luissaburton

▲▼伯頓曾被皮膚問題所擾。(圖/翻攝自IG/luissaburt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