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牛爽吃「M&M's巧克力」 饕客大讚:肉質有堅果香氣

▲▼澳洲和牛的牧草裡有巧克力。(圖/翻攝自IG/mayurastation)

▲牧場主人表示,他們的牛可以開心吃巧克力。(圖/翻攝自IG/mayurastation,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南部的牧場Mayura Station提供給和牛們特殊的飲食,主人史考特(Scott de Bruin)從附近工廠取得剩餘的巧克力,將它敲碎後加到牧草裡;當地饕客讚譽有加,因為養育出來的牛肉十分香甜,有一種堅果氣味。

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報導,史考特說,不必擔心和牛們會得糖尿病,因為他提供給牛群們均衡的飲食,除了加入M&M's巧克力、餅乾等,當然也有一般的牧草。自從更換了和牛的菜單後,饕客也感受到變化,「我們的客人說,這裡的牛肉味道跟市場上的不一樣。」

▲▼澳洲和牛的牧草裡有巧克力。(圖/翻攝自IG/mayurastation)

▲和牛售價高昂。

該家牧場70%的牛肉輸出到亞洲,包含台灣、新加坡等,其他則送到澳洲的高級餐廳,一餐300克的牛排要價380美元(約台幣1萬1千元)。為了品嘗美味的口感,也有墨爾本的客人布賴恩(Brian Tran)特地開車前往,「肉吃起來有9分,但在墨爾本我吃過最棒的肉大概只有7、8分。」

高級和牛的油花會比其他品種的牛肉來得多且均勻,切片呈現大理石花紋,吃起來肉質軟嫩多汁,一般會以鐵板燒、燒烤等方式料理。

 

Mayura Station Est. 1845(@mayurastati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