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40萬後神隱「正妹老闆淚訴會分期還錢」 陶喆撤告了

▲LV中山店重新開幕-陶喆。(圖/記者林世文攝)

▲陶喆今年4月赴北檢告友人詐欺。(圖/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陶喆今年4月出面指控,一名與他交情甚好的黃姓餐廳正妹老闆開口借40萬元後神隱,因此提告詐欺,且黃女屢傳不到,檢方更發布通緝,直到今年7月間黃女才主動到案,黃女淚訴,因餐廳經營不善,欠下多筆債務,會想辦法還錢,不是惡性詐欺。後來雙方達成和解,陶喆也撤告,台北地檢署認為黃女已承諾還債,因此處分不起訴。

檢方調查,2015年1月間黃女因餐廳經營不善,積欠多筆債務,不得以只好找交情好的陶喆借40萬元,當時陶喆得知黃女有難,馬上就匯款給黃女,且不收利息;沒想到事後陶喆要向對方催債,黃女卻避不見面,直到今年4月陶喆才赴北檢提告詐欺。據了解,黃女有一雙玲瓏大眼,且身材佼好。

由於黃女屢傳未到,檢方後來發布通緝,黃女今年7月間才主動到案,辯稱因為搬家,沒有收到北檢寄發的傳票,她並非故意不還款,並泣訴自己當初因餐廳經營不善才會借錢,但至前年10月已還4萬5千元,一定會把剩下的款項還完。事後,雙方達成和解,陶喆也決定原諒黃女,檢方也認定,黃女並無詐欺犯意,因此處分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