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一6車追撞車禍1人骨折送醫 事故車散落3車道釀回堵

▲國一6車追撞車禍1人骨折送醫 事故車散落3車道釀回堵。(圖/高公局即時路況資訊)

▲車禍現場畫面。(圖/高公局即時路況資訊)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國道1號北上彰化縣花壇戰備道路段7日下午發生追撞車禍,6輛車在車禍後散亂在3個車道上,造成後方車流瞬間回堵,並有1人骨折送醫,目前車流尚未排除,國道三隊警方也正在進行調查。

國道1號北上203公里彰化花壇戰備道下午近2時傳出6輛車連環追撞事故,疑似其中一輛車違保全車輛,是否有現鈔散落國道仍待追查,而員警到場後,也先將一名骨折民眾送醫,後試圖排除交通壅塞狀況、調查事故原因。

國道1號近來車禍頻傳,2日才有小貨車翻覆車禍,疑似在爆胎後翻滾於外車道,導致49歲男性駕駛受困在車內,頭部有5公分撕裂傷,事後送往長庚醫院救治,而上月底也發生2輛統聯遊覽車追撞意外,第二輛遊覽車上6名乘客和司機受傷送醫,提醒民眾務必注意路況,小心駕駛。

▼國道一號兩輛遊覽車追撞,造成後車7人送醫。(圖/翻攝國道行車監控系統)

▲▼             。(圖/記者林裕豐攝)

戰備跑道指遇到緊急時刻,戰鬥機能夠運用起降,但雖然路段能提供戰鬥機飛行,卻不能給民用航機來上路,因為民航機荷重量動輒上百噸,相較於靈巧的戰鬥機,對跑道要求可是高上許多,4條戰備跑道包括彰化花壇、嘉義民雄、台南麻豆、台南仁德。

▼戰備跑道中間的分隔島可移除。(圖/翻攝自高工局)

戰備跑道,中間的分隔島可以移除。(圖/翻攝自高工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