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車禍報警枯等半小時 男駕駛嘆:這月全勤獎金泡湯了!

 ▲國道中山高速公路楊梅交流道匝道廂型車自撞橋墩車禍造成1死2傷。(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圖為車禍畫面。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資料照/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誰都不希望遇上車禍,但如果不慎遇上了,需要請交通員警到場處理,但常有民眾抱怨等太久。高雄一名陳姓男駕駛上班途中,和機車發生擦撞,對方只有輕傷,但為了保險出險,只能報警處理卻等了半個多小時,「全勤獎金沒有了。」對此,高雄市警局交通大隊解釋,「也不想拖時間,但執勤警力有限,很抱歉也很無奈。」

發生車禍當下,除了打電話請救護車外,民眾也會打110到案,請警方來處理,不過等待的時間卻很漫長,據《聯合報》報導,這名陳姓駕駛日前上班途中和機車發生擦撞,對方只有輕傷不需要就醫,但為了雙方權益和保險還是有報警,但都超過半小時了,卻還是沒有等到警察前來。

陳姓駕駛只能打給公司說自己遇到車禍,沒辦法準時到班,當月的全勤獎金泡湯了。對此,高雄市警局交通大隊則解釋,車禍當事人都希望能快一點,但有時遇到交通尖峰時間,車流量大,執勤的警力又有限,如果同一轄區有多起車禍,就得按照報案順序逐漸處理,就會花上更多時間,導致有員警因此被投訴,感到很抱歉和也很無奈。

▼圖為員警處理車禍事故。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資料照/花蓮縣警察局提供)

花蓮北昌派出所員警,處理1起交通事故時,查獲曾姓男子開贓車酒駕肇事,男子立即被上銬逮捕,依涉嫌竊盜、公共危險移送偵辦。(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