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翹一中街附近機車坐墊挖寶 賊還辯:我想找衣服給同事穿

▲狂翹一中街附近機車坐墊挖寶 賊還辯:我想找衣服給同事穿。(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偷機車物品的于男。(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34歲于姓男子日前在街上亂翹人行道上的機車置物箱,東翻西找宛如是在「挖寶」,不過誇張舉動也當場被警方發現,沒想到他還辯稱是「因為天氣變冷了,很多同事沒有衣服穿,想要捐贈愛心衣物給同事禦寒」,但事後仍被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台中市警方表示,北區雙十路與錦新街口因臨近一中商圈,人行道常停滿機車,民眾可能開心逛街,經常疏忽將貴重物品放在置物箱內,成為歹徒覬覦的對象,因此時常發生機車坐墊被撬開,置物箱內的財物被搜括一通的竊案。

育才派出所員警上月23日晚間擔服守望勤務,果然在人行道上看見一名男子行跡可疑,不斷在機車附近徘徊,還不時用手去觸碰多輛機車坐墊,待其終於出手,翻開其中一部重機車置物箱東翻西找時,立即上前逮捕,而30多歲的于男見事跡敗露,只好坦稱犯行,但掰說自己在人力公司從事臨時工,因最近天氣漸冷,看同事沒有保暖的衣物可穿,才會萌生「幫同事找件衣服穿」的念頭,想要找些衣服、鞋子送給同事,但是還沒挖到寶就被警方查獲,直呼有夠倒楣。

警方也呼籲,民眾將機車停放在戶外,切勿將貴重物品放置機車置物箱內,以免遭歹徒覬覦竊取。

▼遭竊的機車置物箱。▲狂翹一中街附近機車坐墊挖寶 賊還辯:我想找衣服給同事穿。(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