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耶誕限定「太妃核果那提」11/3開賣 網友期待爆表

▲太妃核果風味那堤11月3日限量開賣。(圖/記者徐恩樂攝)
▲耶誕季限定的「太妃核果風味那堤」11月3日開賣。(圖/記者徐恩樂攝)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大家期待度爆表的限量飲品「太妃核果風味那堤」11月3日要上市囉!星巴克以經典濃縮搭上香濃牛奶,裝進紅色耶誕杯,最後撒入香甜太妃糖漿與碎片,天氣冷的時候來一杯最溫暖了。不僅如此,另外再推「香草牛軋糖風味那堤」淋上綜合莓果醬,繪出絲帶線條的裝飾,打造一杯耶誕氣氛的飲料。

星巴克的人氣王「太妃核果風味那堤」從2002年開賣至今,銷量突破千萬杯,一杯結合視味覺的耶誕意象,配方使用濃縮咖啡、牛奶、鮮奶油,最後添加太妃糖漿與太妃蜜糖碎片,濃郁銷魂的口感擄獲一票鐵粉,被網友喻為冬天最想念的味道。另外推出多變的冬季飲品,帶有堅果香氣的「香草牛軋糖風味那堤」甜美滋味,咬得到牛軋糖的顆粒,一整杯還有滿滿綿密的鮮奶油,喝下去實在好幸福。

▲太妃核果風味那堤11月3日限量開賣。(圖/記者徐恩樂攝)

業者表示,兩款耶誕限定飲料也可製成星冰樂,每間門市從11月3日限量賣到12月25日為止;針對熱愛在家沖煮咖啡的老饕,星巴克今年「耶誕綜合豆」結合拉丁美洲與蘇門答臘的咖啡豆,散發獨特的香料甜味,另還有耶誕黃金烘焙豆、耶誕綜合咖啡等多樣化選擇,讓民眾提前感受到濃厚的聖誕氣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