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史貝西性醜聞衝擊 《紙牌屋》第六季成完結篇

《紙牌屋》要到安理會取景,卻踢到鐵板。(圖/翻攝自《紙牌屋》臉書))

凱文史貝西毀了,《紙牌屋》也跟著倒了。(圖/翻攝自《紙牌屋》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被爆30多年前性騷擾一名14歲男童,聞導致他主的夯劇《紙牌屋》(House of Cards)被迫提前落幕。

上述性騷擾案的受害者大如今長大成人,即現年46歲的美國男藝人安東尼拉普(Anthony Rapp)。拉普日前日接受美國網路媒體BuzzFeed訪問時,自爆32年前跟凱文史貝西合演舞台劇後,被強邀到對方位於曼哈頓的寓所參加派對。當所有賓客離開後,喝醉了的凱文忽然壓在他身上,拉普尼吃驚之下強行推開對方,接著倉惶逃離。但這段不愉快經驗一直困擾他至今。

被爆出陳年醜聞後,凱文已公開道歉,更加料宣布「出櫃」,但形象早巳嚴重受挫。

凱文史貝西目前是著名美劇《紙牌屋》的男主角。《紙牌屋》的製作公司NETFLIX承認,他們深受凱史貝西此一事件的困擾。該公司30日宣布,《紙牌屋》在完成並播出第六季後,將正式落幕。

該劇目前已播出5季,第六季共13集,預定在2018年播出,而這將會是本劇的最後一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