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女友劈腿…「鳳山一哥」撂小弟尋仇 當街狂砸5車GG了

▲給我砸!鳳山一哥學古惑仔率眾街頭砸車。(圖/翻攝自高雄市警方蒐證畫面)

▲「鳳山一哥」被移送畫面。(圖/翻攝自高雄市警察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自稱「鳳山一哥」的25歲洪姓男子5月時,因為懷疑女友劈腿竟然找人當街搜索情敵,還見車就砸嗆聲說:「總會砸到情敵車」,他在8月時又因為討債當街砍人逃逸。高雄警方獲報後鎖定洪男為檢肅對象,最終在27日將洪男等6人在逃嫌犯通通逮捕,依殺人未遂、傷害、恐嚇等罪嫌移送法辦。

洪男自稱鳳山一哥行經相當囂張,吸收青少年一起逞兇鬥狠,成員年齡大多數為八年級左右,遇上任何糾紛都用暴力來解決。洪男5月時就因為女友深夜出門,懷疑女友劈腿找情敵約會,便聚集小弟持刀棍前往新康街找人,因為懷疑情敵就在附近,就連續砸了5輛無辜車輛,而當警方抵達現場時,他們早就全部逃離。

而且在砸車事件之後,洪男手下一名19歲謝姓小弟有竊盜、毒品前科,因為與一名王姓男子有債務糾紛,眼看對方還不出1萬5千元欠款,雙方就相約在某舞廳外談判,洪男則再次帶人持棍、刀把王男打成重傷,導致王男被送進加護病房急救,住了2個月才痊癒出院。

高雄市警方獲報之後,刑大偵三隊動員調查,連合了鳳山、苓雅、楠梓分局、少年隊聯手展開偵辦,蒐證後持搜索票、拘票,前往鳳山上門逮捕了洪男等6人到案,洪男等人偵訊時坦承犯行,今(27日)依殺人未遂、傷害、恐嚇等罪嫌,將洪男等6人移送地檢署偵辦,順利瓦解這群地方暴力集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