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到四腳朝天! 「三寶阿伯」擋路急煞車被叭...下車理論GG了

▲三寶阿伯駕駛害自己慘摔。(圖/翻攝自Dash Cam Owners Australia YouTube)

▲三寶阿伯駕駛害自己慘摔。(圖/翻攝自Dash Cam Owners Australia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駕駛在路上被前車擋住,因此按喇叭請對方移動,車裡一位阿伯想下車理論,卻疑似沒拉手剎車,不但害自己狼狽摔倒,更直接撞上後方車輛,最後這位三寶駕駛不但沒有說幾句話,還要賠上車輛修理費用。

影片中可見,白色車輛先是停在馬路中間,害其他車輛必須逆向行駛,之後雖然開了一小段路,卻又突然緊急煞車,後方駕駛因此按喇叭提醒,阿伯駕駛因此不滿,想要下車理論,但是卻沒有拉好手剎車,一走出車子就開始倒退,自己摔個四腳朝天,還撞上了後方車輛,最後滿臉通紅的站起來。

後方駕駛也表示,為了不跟這位駕駛請衝突,目前已經請保險公司處理,這在等待理賠;被問及為什麼不直接繞過去時,他也表示,因為當時是在雙白線路段,又是一個視線不良的轉角處,因此才沒有繞過去。許多網友也留言表示,「他是智障嗎」、「這駕駛是沒有被按過喇叭嗎」、「突破了最新的笨蛋指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