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國中生沒安全帽「偷騎報廢機車」 自撞留7.5米刮地痕..1死1重傷

2國中生偷騎報廢機車自撞 沒戴安全帽1死1重傷。(圖/中天新聞)

▲2國中生偷騎報廢機車,慘釀1死1重傷。(圖/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東峰國中14歲的朱姓學生22日約同班的鄭姓(13歲)、宋姓(13歲)同學到大伯在太平區頭汴坑山區經營的魚場玩,趁大伯不在偷騎報廢機車載鄭姓少年外出買鞭炮,竟然釀成自撞車禍;朱姓少年當場沒有生命跡象,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鄭姓少年則是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台中市太平警分局指出,3名學生22日上午約在學校碰面,分別騎著腳踏車上山到養魚場,下午決定外出買鞭炮,朱姓同學騎車載鄭姓同學,宋姓少年則是自行騎單車,在返回的路途中,宋同學先回到目的地後遲遲等不到同伴,沒想到就已經發生了憾事。

2國中生偷騎報廢機車自撞 沒戴安全帽1死1重傷。(圖/中天新聞)

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後,第一時間派遣出太平、車籠埔分隊到場救援,抵現場發現朱姓國中生頭部有撕裂傷,且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還是回天乏術;鄭姓少年則在頭部有撕裂傷意識不清楚,被送往國軍台中總醫院急救後,轉送至中國附醫搶救,目前尚在加護病房觀察。

據朱姓少年大伯的說法,根本不知道小孩們跑到自己的魚場,且當時也沒有其他大人在那,而姪子所騎的機車則是沒有車牌、已經報廢的機車,平常只用來當巡視場內的工具而已,沒想到會釀成悲劇。

警方表示,事發地點在山田路下坡路段,由於兩名學生沒有戴安全帽,加上報廢機車十分老舊,且現場地板還留有7.5公尺的機車刮地痕,初步研判可能是下坡速度太快或煞車老舊出問題,目前已經著手調查,詳細情形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