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更換「龍頭電磁閥」 Gogoro 2緊急召修1.2萬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5月底發表的電動摩托車Gogoro2,才交車不到三個月,一名女車主騎到一半,龍頭突然鎖死,當場害她慘摔在地,全身瘀青,甚至疑似還傷到脾臟,苦不堪言。其他受災的車主也紛紛上網,分享自己的慘痛經驗。對此,Gogoro官方也緊急宣布,召回全台1.2萬輛的Gogoro2,為車主免費更換龍頭電磁閥。

▲▼Gogoro2出包,許多車主摔傷。(圖/翻攝中天新聞)

▲Gogoro2以負責態度召修。(圖/翻攝中天新聞)

根據《中天新聞》報導,一名蔡小姐日前騎Gogoro2莫名自摔,自己騎了20幾年的車,事發當下都沒有車,自己很確定龍頭異常,「怎麼可能會自己自摔」,她表示自己肚子、脾臟有點受傷,到現在還是腫的。

▲Gogoro2電動機車試駕。(圖/記者張慶輝攝)

▲Gogoro2電動機車試駕。(示意圖/記者張慶輝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沒想到蔡小姐第二次又遇到車子正要左轉,龍頭又鎖住「那我停在馬路中央」,險象環生。不少車主遇到相同狀況都是,啟動後,催電門,龍頭往右卡死,造成許多車主摔車。很多人送回檢修,門市測試OK,但拿回家卻變成無法上鎖,引起爭議。

對此,對此Gogoro表示,由於部分Gogoro2的鎖頭電磁閥動作不順暢,可能會出現解鎖失效的問題,恐造成騎乘上的安全疑慮,所以將針對電磁閥提供免費更換服務,新版電磁閥改變了連桿的設計,確保不再出現不順暢的現象,只要是9月22日前出廠的Gogoro2,都能享有這項服務。

Gogoro 將主動以電話通知受影響的車主,車主亦可透過官網系統查詢(點我查詢)愛車是否需要召回。完成召回後,車主將可獲得500 元的配件折扣金,將於服務完成後次月十日發放。

▲Gogoro2電動機車試駕。(圖/記者張慶輝攝)

▲Gogoro2電動機車試駕。(圖/記者張慶輝攝)

▲1個月賣1.3萬台!Gogoro2千人同步交車 目標銷量翻倍。(圖/記者張慶輝攝)

▲1個月賣1.3萬台!Gogoro2千人同步交車 目標銷量翻倍。(圖/記者張慶輝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