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超市激吻...單身男助跑「跨下跳」 網笑:奧運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情侶喜歡在公眾場合大方曬恩愛,但有遇過這種電燈泡嗎?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畫面中,一對男女在超市中相擁激吻,就像在自己家,這時候出現一名身穿短褲、運動鞋的青少年,疑似看不慣兩人「閃瞎路人」,助跑後雙腿張開,一躍越過這對情侶,全程一氣呵成,連一旁經過的孩童都嚇傻了。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影片中的地點與相關人物都無法查證。畫面中,一位身穿白色外套的中年男子抱著女伴,兩人當眾激吻,相當忘我,沒想到碰上一位穿著運動套裝的青少年,對方雙腿一張竟從他們頭上飛躍過去,但兩人還是不受影響,繼續沉浸在小倆口的甜蜜世界。

報導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是超市中的奧運吧!」、「希望男子沒有在情侶的頭上放屁。」不過,也有人質疑影片的真實性,認為「3人應該是有計劃的演出。」

這年頭,公然放閃可要注意自身安全。浙江省長興縣一名男子,8月摟著女友走在回家的路上,路邊突然衝出一個人,拿起棍子就朝他頭上打,頭、手都受了傷,嫌犯過沒多久就被警方帶回問訊。犯嫌表示,自己剛滿18歲,為單身所苦,喝了酒以後,看見兩人竟然那麼的親密摟在一起,心裡忌妒又生氣,才會拿起車上的球棍衝出去打人。

▼情侶很有定性,遇到超大電燈泡仍繼續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情侶很有定性,遇到超大電燈泡仍繼續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