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安宮捐贈1000只住警器 守護民眾住家安全

▲樹林區濟安宮捐贈1000只住警器。(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樹林區濟安宮捐贈1000只住警器,守護民眾居家安全。(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濟安宮董事長陳黃綠妹今(20日)上午10時,捐贈新北消防第五大隊1000只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在消防局局長黃德清、地方義消、樹林區公所區長陪同下完成捐贈儀式,希望提升民眾對自我生命財產安全保護意識。

根據美國NFPA(National Fire Protection Association)報告指出,居家裝有住警器死亡率降低40%,新北市96年起推動裝設住警器,截至目前已裝設近7萬5千戶,但轄內需要裝設戶數高達60多萬戶,光靠政府努力仍然不夠,需民間一起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