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錢為什麼不還!」假討債真行搶 嫌犯瞎扯:認錯人

▲▼彭姓嫌犯見被害人要牽車準備上前行搶。(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彭姓嫌犯見被害人要牽車準備上前行搶。(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曾姓男子日前晚間至堤防停車場牽車,不料遭到彭姓男子以討債為由,上前搶奪他的手機及鑰匙,曾男誓死保衛與對方扭打在地,管理員接獲民眾通報立即上前協助,彭嫌見對方人多勢眾,將手機、鑰匙還給曾男,趁隙逃向附近籃球場,警方火速趕抵後依照民眾指認,隨即將彭嫌帶返派出所偵訊。

警方表示,25歲的彭嫌平時在工地上班,家住在台北市北投,本月12日晚間7時許搭計程車,從住處來到三重堤防停車場,走到陰暗處挑選目標伺機行搶。見到曾男前來牽車時,立即上前從後方質問:「你欠我錢為什麼不還?」隨即動手搶奪曾男手機,甚至企圖搶走隨身包包,曾男拚死抵抗與彭嫌扭打,並大喊搶劫!一旁民眾目擊立刻至管理室向管理員求救,管理員打電話報案後前往支援,但仍無法壓制體格壯碩的彭嫌。

彭嫌見行搶不成,又擔心警方趕抵,將搶來的手機、鑰匙丟還給曾男後徒步逃逸,卻選錯方向逃到河邊籃球場,發現無處可躲,呆坐在籃球場邊被警方逮捕。彭嫌向警方辯稱,是為了運動才坐計程車到停車場,又誤認對方是欠債不還的朋友,才會上前討債,堅決否認自己是行搶,警方訊後仍依強調罪嫌將他給移送法辦。

▼雙方在停車場追逐。(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彭姓嫌犯見被害人要牽車準備上前行搶。(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