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農田水利會首創專線 呂文豪:八大問題請打5591234

▲▼高雄農田水利會首創全國第一支農民專線,水利會長呂文豪。(圖/要聞中心攝)

▲高雄農田水利會首創全國第一支農民專線。(圖/要聞中心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農田水利會為提升服務品質,提供農民更貼心、便捷的服務,首創全國第一支農民服務專線「07-559-1234」,希望能深入了解農民對水利會的需求,同時落實弱勢優先原則。高雄農田水利會長呂文豪呼籲,農民可用「1、2、3、4,打呼阮就無代誌(台語)」的口號去記住農民專線,且強調要透過專線反應各項有關農田的大小事,就能獲得水利會各項貼心與創新的便捷服務。

呂文豪曾就讀國立成功大學土木工程博士、美國奧克拉河馬大學碩士及博士班;他在今年4月的高雄農田水利會長改選時高票當選,甚至還比第2名的候選人多獲近3千5百票。他在當選後承諾,會拔擢優秀人才,讓員工上班環境更加安定,而水利會的資訊也會更公開透明,讓農民瞭解水利會的各項作法。

▲▼高雄農田水利會首創全國第一支農民專線,水利會長呂文豪。(圖/要聞中心攝)

▲高雄農田水利會長呂文豪。(圖/要聞中心攝)

呂文豪表示,作為農田水利會長,他深深感受到農民真心疼惜土地的心情,以及對土地未來的深深寄望;因此,他希望在他任內,能夠在各方面都為農民提供多元、便捷的服務;同時,他也強調,台灣在氣候變遷下,面臨水資源越來越缺乏的危機,所以他認為,為農民引進更先進的灌溉渠道技術更是責無旁貸。

高雄農田水利會首創的農民專線「07-559-1234」在18日正式啟動,此專線提供農民8大服務項目;分別為渠道維護管理、灌溉溝渠規劃、農地灌溉給水、水利工程興建、工程改善及災害復舊、工程招標、徵購水利用地、其他。高雄農田水利會希望能透過專線,深入了解農民對水利會的需求,同時落實弱勢優先原則。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呂文豪「用專業灌溉未來」;他在當選會長前,曾在水利會中擔任工務組長,當時他為積極確保農民灌溉用水,發揮其工程專業,也將他曾歷練於中央及地方政府建立的人脈用在興建水利設施,因此才能獲得農民的支持,取得高票成為農田水利會長。

▼高雄農田水利會長呂文豪。(圖/要聞中心攝)

▲▼高雄農田水利會首創全國第一支農民專線,水利會長呂文豪。(圖/要聞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