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擬「颶風」!白人至上領袖來演講…佛州進入緊急狀態

▲▼白人至上團體領導人物史賓塞(Richard Spenc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人至上團體領導人物史賓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白人至上」主義者領袖史賓塞(Richard Spencer)預計19日前往佛羅里達大學演講。對此,佛州州長史考特(Rick Scott)16日宣布,該地區北部進入緊急狀態,將動用最大資源來維持秩序。據悉,佛羅里達大學本來想要拒絕史賓塞來演講,但後來遭到提告,才開放讓史賓塞進入。

綜合外媒報導,史考特表示,這個命令是為了確保每個人都得以安全,「我跟執行的警長達內爾保持聯繫,來保證該州與執法機關能具備所有需要的資源。」雖然他認為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但他堅決不會容忍任何的暴力行為。

對於下達的行政命令,史賓塞則在推特上將自己形容為「颶風」,諷刺州長的大舉動。史賓塞8月時曾在維吉尼亞州夏洛茲維爾市參加集會,後來引發暴力衝突,一名白人男子開車撞進反種族歧視的團體中,造成一名女子死亡。

▼史賓塞將自己比擬成颶風。(圖/翻攝自推特/RichardBSpencer)

▲▼史賓塞將自己比擬成颶風。(圖/翻攝自推特/RichardBSpencer)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