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遭狠父母虐待後棄垃圾桶...全身遭螞蟻啃食

▲▼印度女嬰遭丟棄。(圖/翻攝自Il Mattino)

▲印度女嬰遭到重男輕女的父母丟棄在垃圾桶內。(圖/翻攝自Il Mattin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對重男輕女的父母,將剛出生不久的女嬰丟棄在垃圾桶,導致她全身都遭到螞蟻啃咬。所幸一名路過的攤販機智發現,才將她送醫急救。不過她疑似曾遭到虐待,身上有瘀傷,目前情況危急。

綜合外媒報導,茶攤販拉托爾(Dheeraj Rathore)14日凌晨路過印度中央邦的某處垃圾桶時,聽到垃圾桶內傳出嬰兒哭聲,他聞聲打開垃圾桶時,驚見有一名女嬰被塞在紅色垃圾袋內,僅露出頭顱,全身都遭到螞蟻啃食,他與另兩名朋友立即協助清除女嬰身上的螞蟻,並用衣物包裹及送院治療。

據悉,女嬰僅重1600公克,體重嚴重不足,且身上有許多瘀傷,疑似曾遭人虐待,目前情況並不樂觀。當地警方推測,女嬰的父母應是有非常嚴重的重男輕女觀念,因此才會狠心丟棄女嬰,目前正搜查女嬰的親生父母,以將他們逮捕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