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臭屁!柯P搭公車上班 見學生K書竟炫耀:以前讓同學很挫折

▲▼柯文哲搭公車到市府。(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搭公車到市府。(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為了提倡綠色運輸,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身體力行,即便下雨但仍在隨扈、幕僚陪同下親自搭公車上班。柯文哲一路上展現親民作風,除了思考公車月票該如何實施,也和坐在一旁低頭K書高中生噓寒問暖;對自己相當有自信的柯文哲不忘把握機會自吹,炫耀過去學生時代的事蹟,並表示以前最愛的就是考試,「因為那是個炫耀自己很厲害的機會。」

柯文哲日前出席活動時,公開宣示要從過去每週五搭公車改成天天搭公車到市府上班,就是希望推廣台北市的大眾運輸工具,盼透過身體力行提升公共運輸的使用量,解決台北市惱人的塞車問題。

13日一早,柯文哲就出門搭6點55分的20號公車從家裡出發到市府,一上車就找到座位坐下,一旁的學生一見到身旁邊坐的竟是台北市長,又驚又喜又緊張,並拿起筆記本請柯文哲簽名。

而另一邊的學生則說市長在旁邊實在是「有壓力」,為了化解尷尬,柯文哲竟問這對學生,「你們是男女朋友嗎?」結果這名男學生趕緊澄清「我們是兄妹啦!」

有趣的是,第一位同學因為適逢段考,向柯文哲抱怨準備考試壓力很大,而這些話聽在台大畢業柯文哲耳裡,讓他感到頗不以為意,強調自己以前很喜歡考試,因為每次考試都是炫耀的機會,還會讓同學感到挫折,到最後同學都不用問第一名是誰。

▲▼柯文哲搭公車到市府。(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