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機Delay太無聊 男子拿廣播賣力唱跳、扭腰擺臀解悶

▲▼班機Delay太無聊 男子拿廣播賣力唱跳、扭腰擺臀解悶。(圖/翻攝自Mike Vadala facebook)

▲等待登機太無聊,該名男子於是拿起廣播系統炒熱現場氣氛。(圖/翻攝自Mike Vadala facebo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旅行時,難免會因為機場的突發狀況,或是天候不佳導致Delay,預定好的行程被延誤,心情多少受到影響,美國紐奧良路易阿姆斯壯國際機場(MSY)日前就碰上班機延誤的狀況,在沉悶的等候過程中,一名男子拿起廣播系統開始大聲高歌,邊唱邊扭腰擺臀,也逗樂了一旁的乘客。

班機延誤對遊客來說是一種超級折磨,為了解決無聊的時光,總要想點辦法找樂子,美國紐奧良路易阿姆斯壯國際機場日前碰上Delay,為了炒熱氣氛,地勤人員向在場民眾開玩笑「如果再問我們什麼時候可以登機,你們當中有人就要上來唱歌」。

一名男子也自告奮勇上前拿起廣播系統,一邊高歌、一邊跳起舞來,瞬間解除現場的低氣壓,從影片中可見,該名男子完全不怯場,賣力的扭腰擺臀,也逗得現場民眾哈哈大笑,這段影片上傳至今,已經吸引超過1500萬次的觀看,不少網友也笑說「謝謝你拯救了大家漫長的等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