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傳將提前發表Galaxy S9 並再次搶下高通S845大批訂單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雖然說這已經是不爭的事實了!不過這次的消息可能會再次讓其他廠商又崩潰一次,相關消息指出,三星將再次與高通進行深度合作,打造高通 Snapdragon 845 行動平台,當然,第一款採用該行動平台的產品,就是即將在 MWC 2018 前後亮相的Galaxy S9、Galaxy S9+。

2017 年三星與高通無預警宣布合作,打造高通Snapdragon 835 行動平台,旗下於 2017 年 3 月 29 日亮相的 Galaxy S8、S8+ 順理成章成了採用該平台的第一款系列首批獨佔產品,雖然後續包括 HTC、Sony mobile 仍然採用該平台推出旗艦新機,卻因為推出時間較晚,導致前兩季銷售成績不如前代,在這當中最大的受害者,當數堅持在同時間推出手機,卻使用 Snapdragon 821 前一代平台的 LG G6,整體銷售大不如前。

如今, Murtazin 在他個人推特當中提示,Galaxy S9 雙機可能會在 MWC 2017 期間亮相,而且使用的高通 S845 行動平台,將可能再次建立雙方合作基礎,不同去年的是,這次三星將比去年還提早一個月發表,而且很可能就是在 MWC 2018 展前開辦新品發表會,對於同時間推出旗艦機的廠商來說,將可能又是一大噩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