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南瓜大賽 1公噸巨無霸南瓜破美國歷史紀錄

 ▲▼ 第44屆世界南瓜大賽,冠軍南瓜重達1公噸。(圖/翻攝自Facebook/Halfmoonbaypumpkinweighoff)

▲ 冠軍南瓜重達1公噸。(圖/翻攝自Facebook/Halfmoonbaypumpkinweighoff,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9日舉辦第44屆世界南瓜大賽(Safeway World Championship Pumpkin Weigh-Off),農夫霍蘭德(Joel Holland)以一顆重達2363磅(約1公噸)拿下冠軍寶座,一舉刷新歷史紀錄,贏得16541美元獎金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這場比賽在美國加州半月灣舉行,吸引大批民眾到場觀賽,主辦單位用叉架起貨機將超大南瓜吊起秤重,在放上超大磅秤的那一刻,勝負立刻揭曉。

▲▼ 第44屆世界南瓜大賽,冠軍南瓜重達1公噸。(圖/翻攝自Facebook/Halfmoonbaypumpkinweighoff)

▲ 大批民眾到場觀賽。

拿下冠軍的農夫霍蘭德其實是名退休消防員,從1992年開始參加這場賽事,今年是他拿下的第7勝。他表示,因為這段時間的天氣非常完美,白天和夜晚的天氣都很溫暖,也有很多陽光,「就算55天沒有下雨也沒關係。」

而去年以種出1910磅大南瓜奪冠的Cindy Tobeck,今年成績也是名列前茅,以重達2002磅巨型南瓜奪得亞軍。

▼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