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脫序...牛津大學淫亂開學趴 女學生脫到只剩內衣

▲▼開趴,派對,喝酒,狂歡,慶生,生日,慶祝,party。(圖/CFP)

▲ 牛津大學開學趴,男女喝掛脫衣,行徑脫序。(示意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名校牛津大學(Oxford University)是許多學子擠破頭也想進的明星學校,但在校生的壓力似乎不小,連辦派對也要跟別人不一樣。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日前牛津大學部的派對尺度大開,可見男女學生爭先恐後的脫衣、喝酒,在這所開校471年的歷史名校中,一路喝到掛。

報導指出,這群男女學生酒後作風大膽,女生還脫到只剩內衣,直到校方保全到場介入,才阻止這場荒謬聚會演變成性愛派對,且其中包括企業大老闆、政客、醫生世家的子女。消息人士表示,「過去4年來,派對上都沒有保全,這太瘋狂了。」

這名知情人士進一步透露,學生為了辦派對不放過任何場合或機會,連「校龜」的生日也要慶祝,且派對上約有95%以上的娛樂預算都是酒精飲料。依照過去經驗,許多學生到最後不是受傷被送醫急救、亂噴滅火器,就是打破窗戶、嗑藥或噴泉池裡面游泳,甚至是當眾上演活春宮,行徑失控脫序。

學院院長珀西(Martyn Percy)對此表示,學校活動聘用保全已經不是第一次,「一直以來,參加活動的人在入場的時候都要核對身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