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聯繫親戚!」 新店3死命案...警屋內見遺書、藥物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捷運共構「碧潭有約社區」今(10)日下午4時許傳3人陳屍屋內。據了解,吳姓屋主從事醫師業,約10多年前開始投資電腦補習班副業,虧欠大筆債務,在外債主不少,是否因此決定帶著家人輕生仍待調查。警方在3人陳屍主臥房桌上發現3碗不明藥物及遺書,遺書內容簡單寫道「不要連繫任何親戚」。

▲新北市新店區碧潭有約社區傳3屍命案。(圖/記者林煒傑攝)
▲新店「碧潭有約社區」傳3人陳屍屋內,死亡多時已經流出屍水。(圖/記者林煒傑攝)

警方調查,64歲吳姓死者主業為內科醫師,他在約10多年前開始投資電腦資訊補習班副業,但卻連連虧損,在外欠下大筆債務,時不時有債主找上門催債,甚至有國外債主要錢要到家門外,讓他們一家人備感壓力。

▲新北市新店區碧潭有約社區傳3屍命案。(圖/記者林煒傑攝)

吳姓一家人從100年開始向高姓房東承租碧潭有約社區一房一廳一衛的套房,月租金2萬元,平日交租狀況正常,上月中交租期間卻表示「能否延到月底再繳」,就此聯繫不上。房東夥同警消、里長等破門進入,果然發現3人陳屍主臥房,死亡至少1周以上。

由於現場並無打鬥痕跡,門窗也沒有遭到破壞,門又是反鎖,警方初步判斷他殺可能性低。究竟是他殺,或是屋主不堪債務壓力攜帶一家3口輕生仍待警方釐清。警方在3人陳屍的主臥房桌上發現3碗不明藥物,已帶回化驗,將釐清是否為服毒輕生。

▼警方在桌上發現3碗不明藥物及一封遺書,內容寫道「不要聯絡任何親戚」。
▲新店碧潭有約社區傳3人陳屍屋內,死亡多時已經流出屍水。(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