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玩股票欠400萬 新竹超商店員清晨胸口插刀亡

借錢玩股票欠400萬 超商店員清晨胸口插刀倒地亡。(圖/翻攝自GOOGLE MAP)

▲事發超商。(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北市一間詹姓男超商店員10日清晨被人發現倒在店外人行道上,胸口插著一把麵包刀,沒有生命跡象,而警方調查後發現,他疑似欠下400萬元債務,因為無力償還成天抑鬱寡歡,年初也曾輕生過,初步排除他殺可能。

新竹縣消防局清晨5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竹北市自強北路與十興一街口附近有男子胸口插刀倒臥在人行道上,因此立即派遣救護車前往,但男子已失去呼吸和心跳,送醫急救仍不治死亡。

警方調查,死者是36歲的便利超商大夜班詹姓員工,到職僅2個月,被發現時左胸下方插著一把長約20公分的麵包刀,該物是超商內可用點數兌換的商品,監視器拍下他在店內先拆封後隨手棄置外包裝和刀鞘,清晨4時許拿著這把利刃走出店外,之後就沒有再回來,店內當時沒人,事後清點超商也無財物損失。

另據《蘋果日報》報導,詹男家屬表示,詹男退伍後就一直借錢玩股票,可是都沒有賺錢,跟軍中同梯借了130多萬、銀行借200多萬,和前女友也借了90多萬,總共欠了400多萬,雖然家裡有陸續幫他還了32萬左右,他也按月還款,但發現怎麼都還不完,因此鬱鬱寡歡。

去年10月也因為壓力太大,腦動脈血管破裂開刀,今年年初更在家中嘗試拿菜刀自殺,而警方目前也不排除為自殺案件,但仍持續調閱周遭監視器釐清真相。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