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小丑月入45K「找不到女友」 他嘆:女孩聽到我職業就跑了…

▲▼河南開封80後年輕男子扮「小丑」月入4.5萬元,卻找不到女友。(圖/CFP)

▲河29歲的張超,4年來以扮小丑為主要生活來源。(圖/CFP,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開封中國翰園裡的年輕小丑熱情活潑,搞笑的裝扮引起旅客注意。這名小丑是29歲的張超,平時勤奮努力,日夜身兼數職月入約超過萬元人民幣(約4.5萬元新台幣),但卻一直找不到女友,原來是因為他的職業常受到女方的嫌棄。

據《視覺中國》報導,張超4年來都以「小丑」為職,他熱愛表演也喜歡音樂,白天以小丑為職業,還兼職當主持人,晚上又在網路直播上彈吉他與唱歌,不管是白天或晚上都在工作,且他平均一場演出能拿到數百元人民幣,月收入超過1萬人民幣

張超儘管性格勤奮,也有穩定工作,但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對象。他說道,平時也有很多人介紹對象給他,但是女孩子一聽到他是「小丑」,很多甚至沒見面就拒絕了。至於未來的夢想,張超希望能在更大的舞台上表演,為更多人帶來歡樂。

網友對此紛紛表示,「台上是喜劇,台下是悲劇」、「萬元的屌絲,不如家裡蹲的官二代」;但也人搞笑地說,「做人不要太貪心!有男朋友就行了」、「靠我月收入平均4萬也沒女友,有沒有女友跟收入有半毛錢關係啊」、「這小伙也挺帥氣的啊,要不我去把我前妻抓來送給他算了」。

▲▼河南開封80後年輕男子扮「小丑」月入4.5萬元,卻找不到女友。(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