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白眼妹「犀利評論」健身房:瑜珈就是屁股黏在臉上!

▲▼白眼妹米拉談論健身房(Mila Stauffer),表情超豐富。(圖/翻攝自YouTube Katie Stauffer)

▲健身房怪現象再度讓米拉翻白眼。(圖/翻攝自YouTube Katie Stauffer)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上健身房運動在現代社會裡似乎已經成為一種潮流代表,但是美國最有態度的兩歲網紅娃米拉(Mila Stauffer)卻有不同的看法,在她的眼裡,健身房裡面的人都流很多汗,溼答答的很噁心,而且大家都對運動很積極,實在是有夠奇怪,也讓她狂皺鼻子和嘆氣翻白眼。

米拉這回的「高見」要談論的是健身房,一開始她根本就不懂「健身房」(Gym)這個字是什麼意思,還回問媽媽說,「誰是吉姆(Jim)啊,跟我有關係嗎」。實際走訪一趟之後,她覺得很疑惑,「大家都在幹嘛啊?明明就在跑步,但,他們到底是要跑去哪裡啊?

另外一項讓米拉很困惑的就是超熱門的瑜珈,「你們知道瑜珈是什麼嗎,就是把屁股貼在臉上耶!好噁心」,而且每個人都和汗流超多的,雖然老師說這是一個心靈的運動,「我倒覺得我聞到靈魂的味道了」。米拉還展現她的過人自信,她表示,大家都在那邊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但你們沒辦法比我更優啦」

▲▼白眼妹米拉談論健身房(Mila Stauffer),表情超豐富。(圖/翻攝自YouTube Katie Stauffer)

▲米拉說瑜珈就是把屁股黏在臉上。(圖/翻攝自YouTube Katie Stauffer)

米拉還在健身房裡遇到了挑戰者,一個男的跟她說可以在仰臥起坐椅(bench)做200下,她反而說自己也可以在板凳(英文都是bench)上坐更久,有很了不起嗎,而且搞不懂為什麼健身房的人都那麼積極正向。最後,哥哥查爾斯(Charles)跟她說,健身房是產出肉食系猛男(beef cake)的地方耶,看來這類型的肌肉男真的不是米拉的菜,「好吧,那我改吃素好了」。

米拉的犀利見解再次獲得網友好評,影片已經有14萬人觀看,許多人都留言稱讚米拉實在是太可愛了,「她之後一定是個很棒的演員」、「好喜歡她翻白眼跟皺鼻子的方式」、「屁股貼在臉上的說法太精準了」、「天生就是個明星」。米拉在這之前也曾經評論過她的幼稚園生活,還嫌棄其他小朋友太吵,快把他逼瘋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