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前爬5樓陽台!趁家人沒注意…14歲國中生跨欄杆 墜樓身亡

▲高雄市左營區一名就讀國中二年級的袁姓少年,上學前竟爬上陽台,跨過陽台欄杆墜落於地面,送醫不治。(圖/翻攝畫面)

▲高雄市左營區一名就讀國中二年級的袁姓少年,上學前竟爬上陽台,跨過陽台欄杆墜落於地面,送醫不治。(圖/翻攝畫面,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左營區一名就讀國中二年級的袁姓少年30日早上8時37分準備上學前,爬上5樓住處陽台,跨過陽台欄杆墜落於地面,重傷送高雄榮總,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事故仍待釐清中。

警方調查,14歲的袁姓男學生目前就讀國二特教班,當時正準備由外傭帶去上學,30日補課,外傭帶他上學前回到房間拿東西,請袁男先坐在沙發上等候,沒想到袁男竟然爬上陽台,跨過欄杆,從5樓住處掉落大樓地面。

▲高雄市左營區一名就讀國中二年級的袁姓少年,上學前竟爬上陽台,跨過陽台欄杆墜落於地面,送醫不治。(圖/翻攝畫面)

袁母與外傭發現時已來不及,袁男直接從5樓墜落,經緊急送醫,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受創嚴重,現場留下一灘血跡,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仍在調查墜樓原因。

警方了解,袁姓少年疑似有過動症,平日由母親與外傭看護同住,然而他卻趁母親與外傭忙碌之際,攀爬陽台欄杆導致墜樓,已報請檢察官相驗,並通知家屬與外傭到案說明。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