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都是國家進步的力量」 賴清德祝福教師節快樂

▲▼賴清德。(圖/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祝福教師節快樂。(圖/賴清德臉書)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28日表示,今天是教師節,他要向全國教師致上最高敬意。教育是百年樹人工作,投身教育是偉大的志業,鼓勵孩子多元適性發展,台灣才得以不斷壯大,讓台灣發光發熱,每位教師都是國家進步的關鍵力量,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他感謝各位教師一年來的辛勞,並祝福佳節快樂。

賴清德指出,​教育是百年樹人的工作,投身教育則是一種偉大的志業。「因為有各位帶給孩子們開拓夢想的勇氣,鼓勵孩子們多元適性發展,為國家培育好國民、為社會造就好人才,台灣才得以不斷壯大,我們才能在世界舞台上,持續發光發熱。每一位教師,都是國家進步的關鍵力量,謝謝所有的教師,並祝福各位健康平安,教師節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