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泛淚唱「光之海」!這一刻莫忘初衷、堅持到底

▲A-Lin字典裡沒有放棄。(影音/ETNEWS製作)

A-Lin泛淚唱「光之海」!這一刻莫忘初衷、堅持到底(圖/味全提供)

▲A-Lin在演唱會上和歌迷分享「每日C這一刻」限定瓶。(圖/業者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天生歌姬A-Lin 2017全新專輯《A-LIN同名專輯》本月20日正式發行,當天她也在松菸一號倉庫舉辦「I’m A-Lin 演唱會」,久未在台灣開唱的A-Lin,準備了15首精彩曲目讓歌迷大飽耳福。同時更宣佈了代言每日C 100%果汁與2018年將在高雄巨蛋開唱的好消息。

真性情的A-Lin在演唱會上分享自己的心情故事,尤其唱到新歌《光之海》時,回想起一路以來追逐夢想的辛苦歷程,更是難掩激動,「謝謝我的家人們,當初有人是反對我唱歌的,但現在很驕傲我是站在台上的」,她也鼓勵所有歌迷莫忘初衷,「千千萬萬不要放棄,做你喜歡做的事情,堅持到底。因為我都堅持到底了,所以你們一定也可以。」

A-Lin認真面對生活中每一刻的態度,與健康正面的形象,不僅讓歌迷讚賞,也吸引廠商邀請她代言每日C 100%果汁,演唱會上宣告推出「每日C 這一刻」限定瓶,瓶身上都有每日C與A-Lin聯名創作的「這一刻 心境金句」,共22款…有A-Lin一路秉持的精神「這一刻 堅持到底!」、代表著樂觀態度的「這一刻 海嘯快樂!」、為自己打氣的「這一刻 做自己!」、信心喊話的「這一刻 輸也不怕!」、 對家人與情人傳達心聲的「這一刻 永遠愛你!」…等,要讓大家都能找到且珍惜代表自己的「這一刻」。

演唱會當天入場時,每人都拿到一瓶「每日C這一刻」限定瓶,原來是A-Lin精心安排的演唱會小驚喜,當A-Lin公佈拿到「這一刻 永遠愛你!」限定瓶的粉絲,可以獲得連她自己也好想要的獨家限量小禮物,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A-Lin這一場有笑有淚的演唱會,再次帶給歌迷朋友們100%的完美演出,第三首新歌MV也即將推出,據說將有突破以往的新嘗試,A-Lin:「請大家拭目以待,這一刻 看我的!」。

A-Lin泛淚唱「光之海」!這一刻莫忘初衷、堅持到底(圖/味全提供)

A-Lin泛淚唱「光之海」!這一刻莫忘初衷、堅持到底(圖/味全提供)

▲A-LIN代言每日C。(圖/業務提供)

▲A-LIN代言每日C。(圖/業務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