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0警維安只有1個中將來抗議 基層警:這維安比例很狂

▲1790警維安只有1個中將來抗議,基層警:這維安比例很狂。(圖/翻攝自台北波麗士)
▲自由廣場的軍禮共派出1790名員警維安,結果現場只來了1位退休中將抗議。(圖/翻攝自台北波麗士)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才上任不到1週,面對需要維安的情況都如履薄冰,擔心出事後會被拔官;民進黨24日在圓山飯店舉行全代會,市警局保安科根據情資將圓山飯店周邊規劃成6區,佈置了800名警力,沒想到陳嘉昌大手一揮把警力增加到2000人,結果當天的陳抗民眾只有30多名,基層員警罵聲連連。

26日自由廣場有一場索羅門群島總理蘇嘉瓦瑞訪台的軍禮,蔡英文親自前往主持,結果市警局也在周邊規劃了1790名警力維安,卻只有1名退休中將到場抗議,基層警抱怨:「1790:1的比例去維安,這比例真的很狂」。

基層員警表示,在台北市每個月至少有100場需要維安的活動,如果新上任的局長不清楚情況,希望可以多參考保安科的情資,否則每天派出這麼多維安警力,北市警局只會成為「血汗工廠」,讓更多的員警請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