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強化自我防衛能力 南市警二分局社區治安會議獲迴響

▲台南市警二分局南門派出所,在中西區仙草里活動中心舉辦社區治安會議,獲得里民良好迴響。(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二分局南門派出所,在中西區仙草里活動中心舉辦社區治安會議,獲得里民良好迴響。(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二分局南門派出所,為推展治安、交通與服務理念,在中西區仙草里活動中心舉辦社區治安會議,藉由社區治安會議之際向民眾宣導各項預防犯罪,強化自我防衛能力,建立民眾正確預防各項犯罪觀念,吸引許多鄉親參與,現場民眾座無虛席,獲得里民良好迴響。

南門派出所所長陳士文,邀請仙草里長與里民們一同參與社區治安會議,會中由市警二分局副分局長劉錦堂率防治組、偵查隊及交通組幹部,做相關治安宣導及反詐騙相關防範資訊,同時也向里民宣導,要慎防住宅竊盜,以防宵小趁機入侵偷竊,達到警民共同打擊犯罪,攜手維護治安。

警二分局表示,社區治安會議著重在每一位里民的共同參與,藉由會議中宣導犯罪防範知識,更可以藉著會議聯絡每位住戶里民感情,最重要的是拉近里民和警察彼此間之距離,使里民體會到警察是最有親和力的公部門,透過社區治安會議與里民接近、了解民眾心聲,希冀警民協力創造美好的社區治安環境,整場會議就在里民的熱烈參與及一片和諧歡樂氣氛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