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 30歲女模慘遭剝頭皮+撕耳+全身放血亡

▲▼ 美國模特兒卡西恩陳屍家中,慘遭剝頭皮、放血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

▲ 卡西恩陳屍家中,慘遭剝頭皮、放血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模特兒卡西恩(Iana Kasian)去年5月被發現陳屍洛杉磯家中,懷疑被作家男友虐殺。日前當局公布遺體解剖報告顯示,當時她被剝頭皮、頭骨外露,部分臉部與右耳也被撕去,下巴還有咬痕,慘遭放血身亡。她的男友利貝爾(Blake Leibel)被依謀殺、虐待等罪名起訴,可能面臨死刑。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遺體解剖報告顯示,30歲的卡西恩當時被全身放血、剝頭皮,頭皮至今都沒找到,且頭部受到重擊也是關鍵死因之一。報告進一步指出,她的頭皮從後方被切開,其他部位都是撕裂痕跡,意味著她的頭皮被切開之後,直接被扯掉,連帶右耳、部分臉部也一起被撕去。卡西恩母親已向利貝爾提出5600萬美元的訴訟,也負責照顧他們的女兒。

根據洛杉磯警方表示,利貝爾在女友死前一週曾被警方依強姦罪逮捕,但保釋出獄後,就傳出卡西恩被謀殺的消息。警方指出,卡西恩的死法與她的作家男友利貝爾的小說情節類似。在小說《Syndrome》的其中一段故事中,有名連環殺手以割喉放血手法殺害一對男女。利貝爾至今仍否認犯罪,他的代表律師要求進行精神狀態診斷,目前已獲批准。

卡西恩男友利貝爾年約35歲,是加拿大地產大亨和奧運帆船賽選手洛恩(Lorne Leibel)的兒子,是作家兼導演,曾出版小說《Syndrome 》以及《United Free Worlds》。據了解,他已繼承母親數百萬的遺產。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