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彈射穿GG還能生 英國諾曼第老兵膝下有23名曾孫

諾曼第著名景玷之一:加特維爾燈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諾曼第著名景點之一:加特維爾燈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參與諾曼第搶灘作戰的92歲二戰英國老兵艾德華茲(Eric Edwards),當年18歲的時候,在剛到達諾曼第沙灘那天就身中4槍,其中一槍貫穿陰莖,還被醫生警告「將從此失去生育能力」。但如今他,膝下擁有2對雙胞胎子女、10個孫子和23個曾孫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在1944那年,艾德華茲被國家徵召,在諾曼第登陸日的隔天,也一同加入將德軍逼退回柏林的作戰行動,但他身中4槍,連陰莖也被一槍貫穿。艾德華茲表示,「子彈射穿我的陰莖,現在還有少許碎片在我的身體裡」。重傷的他,還被德軍俘虜、送到集中營,幸好遇到英軍救援、趁機逃出,後來輾轉被送到諾丁漢(Nottingham)接受治療,當時的醫生表示,將從此失去生育能力。

報導指出,目前艾德華茲身體裡面,仍有10塊子彈碎片,但對於命根子受傷的部分,並沒有公開如何「回春」。他的女兒Wendy Newbold表示,母親曾幽默笑說,當初就是以為不能有小孩才出嫁,沒想到現在擁有這麼大的家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