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醉襲胸學長女友 小狗狂吠護主…學弟嚇到反被踹下床

▲強暴,性侵(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小美好心收留男友的學弟,沒想到對方竟然裝醉趁機襲胸猥褻。(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21歲的李姓男子去年聖誕節前夕與學長等人到摩鐵參加派對,卻趁著學長趕去上班的期間,央求對方女友暫時收留酒醉的自己,進屋後隨即將人壓在床上襲胸,沒想到這時突然衝出一隻小狗朝他狂吠,嚇了一跳反而遭女方踹下床。新北地院日前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李男10個月有期徒刑。

李男與多年的高中學長及其女友小美(化名)一起到土城某間摩鐵參加聖誕派對,一群人玩到清晨才陸續離開,學長也因為要趕上班而讓女友獨自回家;他看準時機聲稱自己酒醉、疲勞,加上住家位於金山區路程遙遠,央求先到學長家暫時休息。

遛狗,牽繩。(圖/記者李姿儀攝)

▲小美飼養的寵物狗發現主人「有難」,趕緊衝進房內護主。(示意圖/記者李姿儀攝)

不料,小美帶著李男返回住處時,在大門口就遭從後環抱、貼臉頰,原以為對方只是酒醉,勸了一句「不要這樣」便不以為意,結果一進到房內就遭撲倒在床襲胸。就在這個危急時刻,小美飼養的寵物狗突然衝出並朝李男狂吠,她趕緊趁著對方嚇一跳的空檔一腳將人踹開,接著躲進廁所向男友求救。

李男聽到學長透過手機擴音喝斥他離開,這才趕忙逃離現場。新北地院法官認為,李男犯案當下還能自行走路、正常應答,可見並非醉到意識不清,加上小美證詞前後一致,大門監視器也有拍到毛手毛腳的畫面,因此不採信他的證詞,日前依強制猥褻罪判處10個月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