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端湯滑倒!男童慘被「熱水灌臉」熟了…全身冒煙顫抖掙扎

▲人肉川燙!火鍋店員一腳滑沸騰熱湯全潑男童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孩子遭火鍋湯底灌臉,瞬間全身冒煙瘋狂顫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父母帶小孩子出門用餐,真的要非常注意安全,避免發生不可挽回的遺憾。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一名網友分享了一支大陸湖南的驚悚影片,內容是爸媽帶小孩去吃火鍋,結果孩子坐在外側意外被滾燙熱水灌頂,恐怖的畫面讓網友紛紛說:「帶小孩出門吃飯真的要讓他在內側,預防上菜時候的危險!」

影片中可以看見,火鍋店內一對父母正帶著小孩等待用餐,而小孩則坐在媽媽旁邊外側的座位上,這時店員端著滾燙的火鍋湯料正要上菜,沒想到下一秒店員卻突然滑倒,滾燙的湯料直接就朝著小孩臉上灑去,孩子被燙到全身冒煙、不停痛苦顫抖,媽媽立刻起身把孩子拉開,爸爸也趕緊上前查看傷勢。

網友看過之後紛紛留言說:「天啊!太可怕了,真的好無辜呀!可憐的小朋友!」、「家長以為一切安全 店員以為萬無一失,沒想到……。」、「為什麼不用餐車推送啊。」、「天啊!小孩瞬間冒煙,都熟了……。」、「火鍋店設計不良,地板應該要做防滑處理。」

另外,也有人提醒說:「台灣火鍋都上冷湯底不是沒原因的。」、「店家不及格父母更不及格,怎麼會有父母讓小孩坐外面的啊!」、「帶小孩出門吃飯真的要讓他在內側,而不是靠近走道的外側!可以防止他亂跑以外,也可以預防上菜時候的危險!」、「心疼啊……爸媽應該要有習慣,無論走路吃飯都要讓小孩在內側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