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中盤商專銷桃園夜店 警追半年逮人..持續查幕後金主

追查半年破夜店販毒集團 警追幕後金主

圖文/鏡週刊

桃園檢警半年前接獲線報,指有一販毒集團,專門將毒品銷售到桃園市夜店、KTV等年輕人出入場所,經過半年追查,鎖定桃園區大興路一棟公寓,昨天深夜,檢察官指揮警方、海巡署逮捕主嫌呂姓、蘇姓主嫌,檢警正深入追查這批毒品來源與幕後金主。

警方指出,桃園市夜店經常有小藥腳出售新興毒品「咖啡包」或K他命,而且極易取得,只要有人介紹,藥頭立即前來供貨,桃園市警局逮捕多名藥頭,發現都是向同一組中大盤商取貨,顯然夜店這個市場,已經被少數幾個大盤瓜分;經過半年追查,警方鎖定其中一組大盤商,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並動員海巡署協力辦案,終於查出該販毒集團的巢穴位於桃園區大興路某棟公寓大樓。

桃園檢警破獲販毒集團,搜出新興毒品與K他命總重量近3公斤。

警方對於主嫌的身分也有所掌握,20日確認為首的蘇姓(26歲)、呂姓男子(22歲)行蹤,深夜出擊,大批幹員衝進毒窟搜索,除順利逮捕2嫌,還起獲K他命467.49公克、混合型毒品咖啡包264包(2376公克),總重量接近3公斤,現場還搜出分裝毒品用的電子秤、封口機、鋁箔袋及夾鍊袋、點鈔機等贓證物。

檢警指出,該販毒集團都是單線聯絡,蘇、呂2嫌掌握通路,且親自送貨,不假手外人,但他們幕後應該還有金主;偵訊時,2嫌坦承將毒品分裝後交給下游藥腳,販賣到桃園地區的夜店、KTV,至於貨源,2嫌則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很可能是金主安排好貨源,2嫌只負責從上游接收、分裝,再交貨給藥腳。

檢警透露,該販毒集團分工細膩,各環節都有「斷點」,負責銷貨的不碰上游批貨的,幕後操控者不會與小藥腳接觸;不過警方認為只要查出金主,就能夠追出毒品來源,以及該販毒集團運作脈絡,全案正擴大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